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美国克瑞集团(中国)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7年
主营行业: 机械 材料
所在地区: 上海市奉贤工业开发区南奉路500号
  • 陈从凯
  • 电 话:021****70531
  • 邮 件:mei****ranevalve@126.com
  • 手 机:177****6691
  • 传 真:021****70531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美国克瑞黄铜二片式球阀/CRANE克瑞青铜螺纹球阀
品牌: 美国CRANE克瑞
单价: 1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7 14:09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美国CRANE青铜球阀,美国克瑞黄铜丝扣球阀,美国克瑞青铜球阀

美国CRANE青铜球阀的产品简介: 美国克瑞黄铜球阀适用于Class150~1500、PN1.6~16.0MPa,工作温度-29~180℃(密封圈为增强聚四氟乙烯)或-29~300℃(密封圈为对位聚苯)的各种管路上,用于截断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质,选用不同的材质,可分别适用于水、蒸汽、油品、硝酸、醋酸、氧化性介质、尿素等多种介质。 

美国CRANE青铜球阀的详细资料: 

一、美国CRANE青铜球阀结构特点 台湾荣牌黄铜球阀的结构设计吸收了国内外先进技术,阀座采用弹性密封结构,密封可靠,启闭轻松。

阀杆采用有倒密封的下装式结构,阀腔异常升压时,阀杆不会被冲出。设有耐火结构,万一发生火灾时,仍然能够可靠操作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。根据用户需要,可设有防静电结构。设置了90°开关带孔定位片,根据需要可以加锁,防止误操作。DN15~200mm可采用浮动球结构,DN150~500mm可采用固定球结构。 

二、美国CRANE青铜球阀产品特征 公称压力:1.6-4.0MPa 适用温度范围:-20~232℃~350℃ 适用介质:水、油、气体某些腐蚀性液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克瑞球阀都获得了广泛的认可,在工业领域的精密加工和严格的检验程序,确保每个阀门质量

克瑞阀门适用于化工厂,炼油厂,造纸厂和工业建设项目等

克瑞球阀有青铜、碳钢和不锈钢球阀材料,压力等级至2,000psig。这些坚固耐用的球阀可提供螺纹、焊接或承插焊连接方式,有一片式、两片式和三片式阀体结构。

克瑞球阀口径范围:

二片式碳钢/不锈钢螺纹最大到2"

二片式黄铜阀门螺纹最大到4"

二片式黄铜阀门焊接最大到3"

二片式青铜阀门NPT螺纹和SJ螺纹最大到3"

0条  相关评论